close

我也想出國去走跳...

從去年到今年剛開始,身旁的親捧捧友都出國回來啦!
一家族去泰國,一口子去渡蜜月去長灘島,一群同事去韓國,我都好想去喔!

雖然妞妞我是一個很實際的人物,可是我還是想去...
我沒有出國經驗,只有一個人去台灣任何一個地方出沒而已,雖然那也是一種勇氣.

我從小有一個小想法,就是我想要開著車到處拍下天空的景色,如同環島一樣.
但實際的問題是,可以,可是工作上的安排,好像比較難喬.
人生嘛! 因夢想而偉大也因夢想而改變些,實際生活安定才是王道.

跨國計畫就是一切都好談,不就是一種衝動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