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『真的...離職潮越滾越裂... 好幾個人都想離開... 景氣真的太使人不服=="』

怎麼連身邊週遭知己.同學.人夫人妻都想換跑道重新出發呀!
連我都沈思了這個問題???((依...))

想想之前有人和我對話...
只要肯做不怕換工作

這時候我的回應是:
幾歲了就要有幾歲的腦袋,一直重頭開始...
難道你不累嘛! 經歷是一直累積著.

=v=現在我看來是各外的不爽~ 當然結論的重點是如果你是正常工作的,也許說來真是有他的說服力.
 
肯做/人生/加油/打拚
人生有很多不同的轉折,男人女人也是一樣.
我開導了別人,但 忘了我的抗壓性還夠嗎?
離開是需衝動負責的...放棄一切重新開始...
我 想我除了另一個希望開始我才會如此行動>0<

寶貝我的希望~ 
常看看家人的照片挺出我的鬥志~(錢)
常回想愉悅時光我大笑幸福~(樂) 
常想家中小將來主人翁帶給我使命感~(拚)
常心疼父母的付出我需讓你們放心~(愛是負責)

是,幾歲就要有幾歲的腦袋,可以選擇??? 但 安樂知足 何嘗不是生活人生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