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已經習慣了獨自生活的我
已經不需要愛了
愛人讓人好累
想著愛的人為何不愛了
現在的我
害怕有人的加入
會把我的生活用著一團亂
愛我的~對不起!我怕我會給不起你想要的愛
有人說:給了機會
也許才不會後悔
沒有遇到愛過的人
因為那位可能是一輩子的伴
我應該要領悟
追我的人說:妳真的神經很大條也
為什米~
因為不知道我要追妳
最後氣著說:我把妳當朋友在交心
朋友→我的字典裡是過客
交心→我沒有心臟~不想有心
當距離離著那近
就是不會去想著是那個他
想擁有一個人的時候,
就會想告訴他我的一切,因為愛上了.
當自己已經不愛了
就是不想愛了
證明了我讓你愛上我
所以不需要那麼愛你了
讓你愛我就好了
說來真是好笑~
重點是我很愛他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