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同的我...
不同的話題...
不同的回應...
突然覺得認識我的人 了解我的人
我都會用那種份圍回應著

朋友知心了解還需要理由,我真是太容易被摸透了。

同學們在不同的環境打拼著過日子,相對的遇到不同的工作壓力抗壓著
我們都希望是互相鼓勵彼此打拚加油著。

同事多半都是打屁聊事非說壞話不停著。

不認識的  說真的那也是我~
只是當認識了我真的會很想 將 將 將 我而已

我個人覺得用什麼方式交朋友就用什麼回敬就好...
說穿了就是~
沒有一個人可以達到妳想要的標準...何不就這樣就好縮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