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來家人在生活重心中,也是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...
當我難過的時候,陪著我一起哭...
當我被欺負的時候,陪著我一起同仇敵愾...
當我高興的時候,陪著我一起享受喜悅...
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陪著我一起傷腦筋...
誰能夠取代這樣的地位,誰能夠為我勞心勞力付出,誰能夠不計前嫌的接納我,誰能夠在我跌倒的時候,再將我扶起,誰能夠陪著我一起長大...
從小到大,沒有太多的保護,沒有太多的嬌縱,我們就是這樣長大的...
求學、成長、交友、工作...無時無刻陪在我的身邊...
我要離開了,離開原來給予我保護的家,到另一個期許可以給自己保護的家...婚姻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,用心經營是父母給我的告誡...
幸好長輩是這樣的和藹可親,幸好兄弟是這樣的和睦,幸好大家都能夠攜手共度難關,幸好公公婆婆敞開心胸的接納我...好多好多的感謝,都不知道該怎麼說?
我多了好多新的家人,我多了許多別人對我的關心,我擁有了好多新的幸福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