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有人說過,我就像雲端上的公主一般,不食人間煙火,不知人間疾苦...
當下聽了,自己會很生氣,因為他並不知道,我的背景,不知道我付出的努力,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執著,不知道我下定的決心...
他也說到,我一直戴著面具跟他做朋友,每天都換上不同的面具,永遠都沒辦法認識真正的我...
在這佈滿危機的社會,也許,這是保護自己,也許,在不知不覺中,我自己給自己戴上了面具...
我只想要過安安穩穩的生活,快快樂樂的生活,為了讓大家都好過點,不管是在工作上,還是感情上,都要忍與讓,所以要體諒、要包容、要容忍、要放下、要釋懷、要把錯的看成是對的...
忍的多,讓的多,我快要迷失了自己,快要分不清所謂的對與錯,我又要開始戴上面具,過著王子公主般的幸福快樂虛假的生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