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孩子長大了,就要放手讓他飛,能飛得越高越遠越好.
父母總能安慰些,成就些,放心些.

有時候,
問問自己是從什麼經歷感觸了,
問問自己是在什麼時候發現了,
問問自己是否該體會了.

我很愛你,希望能在你們身旁陪伴一生.
有人說;子女長大了,翅膀硬了,就要 飛揚.
那有人體會父母的角色嗎?

這就是我的主題:『 離巢期 』

從幼稚園→國小→國中→高中→實習外地工作

我想與大多數的人都一樣,就是求學,然後就是投入職場打拚.
過程當然也經歷找工作的問題或瓶頸,如今的我,算是珍惜當下.

但我感觸好多的事,
就是 第一次離家實習一年,每次與父母離別都跟妞媽,上演哭戲的離別依依.
現在回想,就是我真的太愛了,小鳥有天要試飛,都有千萬的不捨與開心.

父母真的很偉大很無私的經歷,子女的一切,包括:低潮期,瓶頸期,婚姻期...
家就是巢,當小鳥離巢後的父母,感慨許多.

我忘了,當時第一次離家的我,因為我已經不好哭軟弱,懂得堅強面對一切.

如今的我真的希望陪伴你們一生,而且不是在物質上就夠了,而是陪伴.
妞爸 妞媽 身體一定要健康,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好多好多~~~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