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好久不見下一張(熱鍵:c)徐太太時間又來啦!
小妞我好像拖了好長久的時間沒增新菜色啦!

今日主腳 下一張(熱鍵:c) ”夾餡爆料之怎麼配均可" 

解釋一下,夾麵包/夾土司/夾配沙拉,你要怎麼夾夾都可以啦!(完全賴於說明=>0<=”)請看下去...



瞧見什麼...大陣容了嘛! 沒錯! 小妞下一張(熱鍵:c)『妞 又 妞』早餐 開賣啦!
我好喜番 美式一樣的文化 大份量 \\爆爆爆//
所以親自動手想吃什麼就加多多~ 當然我承認有些人會覺得麻煩要不就是很簡單啦!
呵...不強求 讓 我 封面耍耍徐太太閒情逸緻吧!



這是所有的主要食材佐料 全員到齊囉! 要動手開始了嘛!下一張(熱鍵:c) (嘿...其實事先的準備工作有些煩躁!!!)



封面 荷包蛋...煎給他半生半熟是最好吃的境界啦!(是蛋黃的部份...買回來時,請清洗一下蛋的外殼,衛生又營養)




小黃瓜封面洋蔥...歐依食吶!!!小妞就覺得一定要夾在裡頭味道才真是十足呀!加生菜也是一絕囉!
重點:小黃瓜...你可以切細/刨細都可以,切丁也可以,主因就是不要當你享受美食之前,夾在裡的餡掉出來就好...
”小黃瓜中間盡不使用,容易出水,夾任何東西上會有濕度就不好吃!!! Ps記得壓乾小黃瓜的水份才可以夾料!”
洋蔥...你想怎麼用都可以~ 切丁加入料中也行,另外夾料時配放裡頭OK!(洋蔥可以配合不愛的人不加入其中)



內餡重點來啦!下一張(熱鍵:c)今日是鮪魚+玉米(棒棒棒!!!)
比例上,四比六,其實如果加入太多鮪魚會過鹽,加入玉米有些許甜味會中合,鹽度.
重點:鮪魚要買水煮鮪魚,開罐後把裡頭的水份擠出,玉米罐頭水倒乾,保持兩者乾度. 
(混入兩者加少許胡椒粉少許橄欖油,拌勻)



今日夾的麵包是 封面 漢堡堡
記得要事先烤一下,土司也是一樣烤...



好啦! 準備開功囉! 耶...封面我夾~我夾~



擦上美乃滋...封面夾料囉! 爆餡我來了~





和金字塔一樣尖,太灑花了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土司的做法和漢堡堡方式是一樣,料放多多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放置的順序...封面(已下放上)荷包蛋→洋蔥→蕃茄(醬)→好料→起士片→小黃瓜 OK!

記得都要擦上美乃滋喔!


 
太美味啦!好期望大口喀下...滿嘴的口感~ 下一張(熱鍵:c)



分享美食也是讓人有動盡...(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料喔!)


下一張(熱鍵:c)【就愛亂料理】報告完畢... 待續中
時常有不知那來的fu感... 吃成了人生最大的指標  我【就愛亂料理】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