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的一成不變,讓我希望有新鮮感接觸大眾,那或許就是『聆聽』...


最近白小妞喜番上一堂課就是『聆聽』...

不知道是又遇到瓶頸了嗎?還是討厭"城府"還是不想多言必有失,所以不想說太多話,有需要才會開口.
應該是說:每個人的思維想法說出來都會讓我嚇一跳啦!
我說過了,目前公司的離職潮越來越多人都要走,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領了年終才會離開...
在我得知下的人不少,所以我有種看戲的心態,因為我也不滿意這家公司,而我會留下不外就是不想改變.
如果那天被激可能會吵這家公司去跟勞工局"鬧",因為虧欠我太多不公平的事端.

『聆聽』...
今天聆聽了一對父女的對話,讓我感受十足.
因為女兒大約透露交往的對象有意成為未來家庭成員之一的意思,也一直加分跟父親了解.
父親呢?
當一個過來人的想法,一直提出問題希望女兒回答,也希望那位先生能夠過關於丈人囉!

有趣!!!讓我又有新的動力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