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咻~ 咻~ 今年的耶旦真是冷凍凍呀!
金勾杯...金勾杯...各位捧腹大笑的朋友,愉快幸福嘛!

嘻~發覺今年的耶誕比往年來得熱絡,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嗎?(錯X)
應該是"中華民國101歲囉!" 跨年潮準備"出草"啦! ^0^ 唷呼~

白小妞也已經礙定了101年人生大想法,但人妻人夫單郎單女各各笑翻於『我』,是怎樣做人真是太成功啦!
摸透真使人無言,BB旦掃射~ 小朋友躲好喔!妞姐姐要hi啦!

大概透露一些白小妞隱私吧!

擬定1:我要早睡睡飽飽,當元氣之 你們都不會老是等我又怕我發『妞性』←這是那招呀!
沒錯!白小妞是一個非常不急於個人時間的人物,但我不等人也等於朋友們都是天使般的配合我包容我(揪感心)

擬定2:我拒絕炸物,閃閃~ 已經有人要想翻過吃美食食慾我啦!(我~飛踢...)
嘆~身體健康就本,就是我唯一的財富,不行就是NO~

還有好多喔!礙定~~~(秘密/隱私下,不多言啦!)
在刀劍的歡笑中,我白小妞跟朋友說:我的完美 知己彼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