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不清楚事情的真相
吵著你對我錯/我對你錯的問題
不停為了現實生活帶來的壓力爭吵
很煩很累也
那些都不是我的全部
我要白妞妞的新世界
就算只是一個人獨自活著也要很快樂
四月份才剛開始沒幾天
有很多的計畫有很多想法的事情去做
簡單一些生活中也是有許多讓我開心大笑的事
不管是我的王國成員/寶寶/尼尼/QQ/OO們
我們都各自為了自己的未來打拚著
幸福也許會不停的降臨
那就是我們要珍惜彼此現在所擁有的~
不想被任何人了解
因為那只會讓自己太累~太煩~
不想要去解釋太多
因為那都是人家的認知,改變了又怎樣~
他又不是我們的全部,只是過客而已
謝謝很多貴人不管是好是壞的提點
讓我了解什米現實生活的壓力跟想法/人性
相對著讓我成長的要去面對現實
人性的根本就是"現實跟虛偽"
自私自利也是人的根本
人會學習如何做?如何反攻?如何去想?如何比較?
重點是本質變了嗎?
爭吵著對與錯之間的問題,真是浪費時光~
簡單一些
簡單"愛"
簡單"擁有現在所擁有著"
簡單"過著數饅頭的日子"
白妳不是白
是單純的"蠢"
妞妞不是妞妞
是太有性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