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痛苦牙~
忍住了大約有一個月半吧!
沒有辦法轉帳消費大敗家牙~
都不敢亂點網址東看看西瞧瞧的~
感覺上好像省了不少扣扣
不過尼~
終於申請好的卡可以拿到手
不受限囉!



今年的員工旅遊
終於決定好去那了
雖然行程SoSo~
但還是很期待
看看世界也不受限
平常的活動
不就是吹吹風~走街上~吃美食~寶寶瘋子一天嘛!



唯一的尼尼
不敢去想太多事情上的變化
我知道為了我好
都是默默做著
時間讓我成長讓我去想~~~想你(吐)
我會去求月老爺爺
擦亮衪的雙眼
牽好衪的月老紅線
牽~牽~牽~
順便帶寶寶去好了
她也很缺命中的唯一
雖然可以不至唯一啦!
你我也順便求一下
唯一是誰?
我知道是誰~
是你啦!
尼尼單身漢



~戰帖~
我可以瘋狂著為了一件事專心戰鬥
任子謝啦!
雖然時間還算長~
但就是不能鬆懈!
就算是敵對也是不能告知的喔!
哈哈哈~~~
別忘了
白妞妞的白白手
怎麼回來的牙~
Q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