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想大哭...哭個我不對的行為而哭泣
可是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尼~
我得了重感冒(二度中標)一直保持乾咳.咳嗽的狀態
我也不願意牙~為什麼~
我知道家裡有Baby級的小王子~
如果得到了就麻煩了~可是我也不願意這樣不健康的我回家讓家人受罪
可是剛好排休遇到...我也盡量能遠離就遠離
可是行為/態度...讓我十分不舒服跟開心
一頓家庭聚餐...我搞得十分不好...
我就甘坐在一旁~猛咳嗽~拉起外套~把我的嘴巴藏裡頭猛咳~
完全都沒有進食任何東西~飲料也是~
明明就是慶生妞爸比跟小王子的生日~
我搞得...嘆!我知道這樣的行為很不應該...
非常對不起我爸~因為我爸一直關心我要吃其他的嘛!什麼的...
我爸真的是我上輩子的情人我媽真的是我上輩子的債主
本來想開開心心的吃一頓家聚的...
帶了相機,想拍一些回憶的~
而且小王子一歲了~什麼都沒有好特別的...
對不起小王子對不起妞爸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