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生日快樂~我內心的天使或惡魔
看了會流淚
想了會不捨
說了會傷人
腦袋永遠希望停在那時候的美好
感覺永遠停在感傷中
行為永遠就是不想長大的依賴
天使~謝謝妳永遠不去記憶一些瑣碎的事而開心微笑著渡過每一天
惡魔~妳就是壞壞的讓我不無法評斷感覺或在乎之間的差異
簡單一些就是我的願望(單純+無知的大傻娃)
我愛的人~謝謝你(妳)們辛苦的把我們撫養長大
生日就是母難日
那就代表誕生就是希望.期望.寄託.勇氣.堅強
希望>>>價值就在這時得到認證
期望>>>壓力就在這時學會長大
寄託>>>理由都是藉口(加油中)
勇氣>>>不敵命中的安排的殺衝
堅強>>>我永遠是你(妳)們的後盾
Happy Birthday LOVE 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