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是一個又感性又理性的妞妞
我可以裝著堅強不愛哭的...
我也可以為了我王國所有成員付出所有...
冷~兇~是每個人對我的第一個印象
但...相處熟識過~那全是我的保護色
不喜歡剖析自己...
因為我覺得那是告訴人家
其實我很脆弱不堪一擊的弱
不喜歡人家靠近去認識我
慢熱慢熟是我對人了解的第一步
也許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~
所以我才是如此過~
謝謝Q妞幫O仔幫的提點跟關心
找一個
如果如此簡單那就不是我要的...懂嗎?
會傷心~會掉淚~那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
不過謝謝你們的陪伴
打發了偶不少胡亂思想的思緒的事
其實我很好很妞妞的~
還有很多很幸福的事
讓我去期待的~
因為我說過(我就是我)
不去支配任何人的想法~因為我就是我的唯一
加油~我認為我已經很勇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