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份用心 十份重要
如果有心什麼都可能發生...
今天我才發現我身邊存在好多關心我的人
就算是我在任性耍無賴的時候,就算是我在蠻橫無理的時候,
很謝謝你...妳...們 ^ ^

我是一個很照性格走的"白白"
說穿了~ 我可以直接剖開自己讓你們了解
我不吃那套...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~
如果什麼都要附屬別人過日子不是很痛苦嘛!
還好~ 我想法單純腦容量不大~
一切城府的事在我眼裡,笑死人了

參與測驗~ 馬上命中我的妞性格

妳善良/開朗,並有一種陽光的氣質。
可愛又無所謂的性格是妳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你的可愛並非幼稚那種,而是一種純淨的美。
即使發現人性的險惡,你亦始終保持自我。
你純潔善良的笑容,可讓不少人溶化。


『真的也太準了吧! 我一直非常樂觀的過日子 >_< 哇哈哈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