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天一步的距離,就是我漸漸開始欣賞你的帥氣傻力.

一天一步的距離,就是我開始表達我對你的靠近.

一天一步的距離,就是越來越要深刻認識你了.
 
一天一步的距離,就是我們的可能性是零嗎?

當無意中的表示,你是個可愛又傻妞十足的人物,我覺得很可愛,你知道了.

我錯愕的不知所錯,怕你會如何看我,雖然我不是十分的男人.

我愛你,怕你是在誤解中,愛上了我,如果 那必不是 欣賞/靠近/認識/可能.

我熟悉又陌生,不是為人冷酷,是距離,我不想隱藏原來的自己.

我喜歡就愛大笑,雖然我是女生,應該顧慮形象氣質.
我開心幸福,就愛大吃不停,雖然外表會影響自我的吸引力.
我要自己不是為了別人,你愛上的是誰?

我話多也只愛在我熟悉的人面前,因為我真實”喜怒哀樂”.
你說我是神經毛病,我認,因為連我都會很後悔情緒的當下,何況是愛上我的你呢?

我會一天一步的關係,讓你知道什麼是生活,什麼是虛幻,什麼是真實,你會害怕嗎?
我會一天一步的關係,讓你幸福,但你會通過我的距離嗎?

謝謝你,欣賞我,愛上我,可能性的問題交給時間.
因為連我都不知如何,但你愛我,我會愛你著.

((沒有圖片的答案? 不一定是完結 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