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在一段生活得到了錯愕,那或許是一種生活的記載,何妨不用輕鬆的心情去嘗試。

要和成熟務實的人在一起才感受...愛情體驗嗎?
要和幼稚不切生活的人在一起擁有沒目標性....愛情嗎?

年齡帶來了歷練,如果可以我還是喜歡一個人,因為我幼稚又務實。
不要打擾!我長期堅持一個人的勇敢面對,因為我必須可以。
我一個人去闖天下留記載...
我一個人去克服許多人看著我拍照的模樣...
我一個人面對好幾次自我的飯局...
我長期習慣一個人,這或許是我的堅持!!!

我的想法和別人些許的不同就是我很偏激!!!

我的記載都是...很偏激 >0< 因為這是生活歷練,
我不會把事情想的太好太完美,我必不想失望或期待是平衡線上著。

幸福著人群的你(妳)們看了我這篇文章,應該會覺得是我個人的問題。
但我可以送上一段話嘛!

人的誕生,何嘗不是一個人,人是個體,生不帶來死不去。
該問人失去了生命,有誰會陪同你(妳)一起去。

我接觸了死亡,生命中最可貴的是自己要幸福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