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(在2013這一年我渡過了,又驚又氣的一年,也在我歲月中,留下記憶留心的生日)

我記得我18歲的時候,並不覺得我18了,就該成熟開心,
反而是不想再過生日了,要如何形容18歲生日的當下,我也很難以啟齒就記在我心裡.

這次生日,我有了伴,相約一起過生日一起吃大餐,但在生日前一天,我們被強勢隔離了,當下的我是很天真的覺得應該沒什麼事吧!
當晚你打來說:對不起我沒有辦法陪我過生日了,痛哭是一定會,
因為本來我們就好好的,不是嘛!

當然我們就像牛郎與織女的分離,一個在林口,一個在大園,我想盡辦法可以解決問題,
可是我拉長了時間,讓你我都好痛苦,我應該當下殺去陪伴你,而不是每天靠通話讓你心情可以好一點,我就像是你唯一的希望一樣.

問題的解決辦法是你離開回到你的國家,是呀!回到保護著國民的國家才是最好的,雖然不捨,但是我並需記得我們.

一個男人在你的面前,失控與絕望的痛哭,你知道我多希望是發生在他人身上而不是你,
因為我們很痛苦與很無肋.現在的回想我還是會痛哭,因為很痛!!!
如果時間上可以我就每天騎車去大園找你陪你,每天都想在你身邊黏著你,
而當下的我們只能倒數計時,你即將離開回到你的國家,
我想轟轟烈烈的愛情,可能就是患難見真情吧.

因為你,我並需面對一切,
因為你,從來沒坐飛機的我,也要殺去找你,去體驗你國家的生活. 我愛OQ
CIMG5246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